山海间°

—银鞍白马度春风—

三次勿关🚫🚫🚫🚫
头像@凌染墨,老师的字超级好看!

总结一下期中考试

成绩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蒙了

在我考年级54的时候怎么也没有想到还能跌到102,考完心态都崩了,年级一共五百多人,班级47人我11

班主任第一个找我谈话说,老师相信你,你可以一步一步往前走,走你自己的步伐。但是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水平,我希望你进年级前十,保送重点班。

一瞬间特别想哭。

上半学期真的是尽力了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在我考年级前十的时候,感觉物理八十几无所谓,只要历史语文好好考超过谁都没问题。但是现在那些被我轻轻松松超过的人毫不留情的反超回来,心理落差太大了。

我们班主任谈话除了找个别之外是分批叫到办公室去的,我也是第一次跟第二批去开会,聊的特别嗨。很多人问我你心态怎么那么好,我说哭鼻子是小孩子才干的事,我哭够了。

之前觉得退几名十几名都没关系。但是认输是会上瘾的吧,有了第一次就会放纵自己再有第二次,一次一次的下去总会输得一败涂地。

我不想。

priest还在写书,我凭什么放弃。

没有人是输不起的,只有曾经被狠狠打落尘埃里的人,才会真正看清道路延伸的方向。——淮上

还有两百一十九天,加油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5)